半年修行心得札記 ──《呂育瑋》

半年修行心得札記 ──《呂育瑋》PDF
 

半年修行心得札記

 

育瑋是虎尾道場的弟子,我是跟著媽媽一起來修行的。之前我們受到了某仁波切的教法,那些教法很多是邪知邪見,違背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的一百二十八條《邪惡知見和錯誤知見》讓學會的某些弟子日子過的非常辛苦,某些師兄弟家裡的小孩連學費都繳交不出來,嚴重的甚至連食物都沒得吃,之後師父就來幫助我們。

 

從第一次的皈依傳法、曼達供傳法、金剛薩埵觀修法傳法、八供傳法和超渡咒傳法,這些全是師父慈悲感覺到我們的痛苦,所以才傳給我們這麼多的法,如果我們不好好地修就太對不起十方諸佛菩薩和師父了,我們現在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但是有某些人可能不這麼認為,心裡還想著:「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過著富裕的生活啊…..等」但在他有這念頭之前,怎不想想師父傳了我們這麼多法我每天修了嗎?、在做功課時我是誠心誠意的修嗎?、我待人是親切、和善的嗎?、我是法音中提到的不犯一百二十八條《邪惡知見和錯誤知見》的「清淨實修人」嗎?某些人可能會想:「我也有想過啊,但就是做不到等」寬待自己的的理由,我的看法是:「記注!千萬不給自己找理由,找理由是墮落的根源,一切只依四個字:『依教奉行』,就是了。別人做的到,為什麼我做不到呢?一切十方諸佛菩薩也都是從凡夫開始努力修行之後才成為大菩薩和佛陀的,難道不是嗎?

 

我們現在真的很幸福,雖然沒有很富裕的生活但是卻有很多眾生所沒有的無價珍寶,那就是偉大的佛法,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努力用功啊,我們才半年就傳了那麼多珍貴的佛法,有誰可以跟我們一樣呢?再不好好惜福就糟了」只剩這一世能遇見如來正法,所以我要真修行。很感謝師父願意來幫助我們,我一定要好好加油利益眾生,自覺覺他,阿彌陀佛!


慚愧弟子 呂育瑋敬上

2010.10.10
(生於1992.今年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