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讀「老實修行」之讀後心得 ── 《林倉緯》

「恭讀「老實修行」之讀後心得 ── 《林倉緯》
 

恭讀「老實修行」之讀後心得

 

    在恭讀「老實修行」後,坦白說,內心是無比的寧靜,整個心思都沉澱下來,心想仁波且上師是如此的慈悲,而我是何等的榮幸,能夠成為其弟子,可說是累世聚足的福報,才能追隨到這位大菩提心的行者。

 

    幾年前,尚未接觸到佛法的我,由於歷經了奶奶與外公的逝世之悲痛,使我開始對於宗教這一回事,心存懷疑,認為人為何一定要有宗教信仰,這也不過是個心靈寄託,而人為何會有生離死別,貧窮、富裕之分呢?更延伸到為何會有人類的存在,存在的意義在哪?而我又為何會到這世上來?許多許多的問題一直盤旋在我腦海裏,無法得到答案,直到因緣的成熟,師兄的引薦下,讓我認識到真正的  佛陀正法,說也奇怪,當時對宗教已不再抱任何希望的我,卻能對佛法欣然的全盤接受,不疑有他,彷彿有一種重生的感覺,為我的人生道路上,開啟了最明亮的那扇門,暗自為自己的幸運感到慶幸,但也為之前錯誤知見以及許多造惡業行為的我,感到懺悔不已。而如今由於全家都在學習  佛陀正法,使得家庭氣氛十分和諧,得到了一股向上的力量,全家人的心是凝聚在一起的,這是我目前得到最大的收獲。

 

    而恭讀過仁波且上師的書之後,更堅定了我對佛法的信心,以及明確的邁向修行之路,書的封面就已經提醒了世人,學習佛法唯有一步一腳印,老老實實的修行,才是正確的步驟,就連仁波且上師如此的行者,也是經歷過種種的考驗,就更別提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了,相信遵從著仁波且上師修行的腳步以及恭聞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的法音,依教奉行,此生必能得到非凡的成就。

 

若此篇文章能讓眾生們得到受用,願將此功德供養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師爺、  十方諸佛菩薩以及嘎堵仁波且上師,也回向給法界一切眾。


佛弟子 林倉緯  合十
2010.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