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國行所感

美國行從三月底開始籌備,此行最主要的行程有參加「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參加2023年聖天湖高智爾球聯誼賽、華藏學佛院法會……等活動。八天行程非常滿,重要法會都有幸參與。感恩師母、昱宏仁波且和均帆仁波且這一路上的辛勞,大家才能順利圓滿美國之行。時光飛逝,己圓滿回到台灣。

說到入境美國,這一次是最順利的,護照只看了一下就蓋章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在排隊時看到每一個要入境的旅客都是左手、右手來回按指紋,自己卻不到一分鐘即可通行,連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感恩 諸佛菩薩加持才會這麼快速又順利。

參加「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時,第一天在法會進行時,有聽到滾雷聲(就像是恭迎《藉心經說真諦》時一樣)。我聽到的時間沒有很長,約十秒鐘左右,表示此法會是莊嚴、殊勝,願眾生們都能依止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個個今生成就解脫。法會中有一段《佛陀讚》,每當唱誦到這一段,都讓我回想到第一次在藝術館見到 佛陀師父。當時 佛陀師父呈現特殊的法相,記得我還一直問坐在我旁邊的師姐是否有看到呢?應該是當時示現的因緣吧!法會中翟芒尊者提到了大家都非常思念 佛陀師父、 佛母,祈求返駕娑婆救渡我等罪業深重的眾生們。佛無所不在,但我們真的非常思念!

有一天下午安排去藝術館恭聞法音,當天出現樹降甘露。今年下的甘露非常的多,第一次去美國的師兄姐們都非常開心,大家都站在樹底下接受甘露的沐灑加持,感恩 諸佛菩薩慈悲加持!2023聖天湖高智爾球聯誼賽是非常有意義、有記念性的活動。報名共有十二隊,我們的隊員有八位,上場七位、一位備取。第一天的分組球賽我們與其他兩隊比賽,過程都還蠻順利的,都以滿分贏得比賽,順利進入第二天的決賽。第二天我們讓所有隊員都能共襄盛舉,第二天的比賽很快被完封,敗下陣來。我們總分計算排在第三名,大家都非常開心,凡事勝不驕、敗不餒,以平常心對待。

此行參加了好幾場盛大的法會,我和菩提會的師兄姐們也有機會當法會上的義工。每一場法會所需要籌備的時間、人力、物資都不在話下,法師們也是每一場都要出席,真的是非常忙碌。感謝為法會付出的每一位聖德、法師、仁波且、聞法上師和每一位義工們,因為有你們的付出,才能成就每一場法會,法會圓滿。我此行除了感恩、珍惜、就是法喜滿滿!祈願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返駕娑婆,救渡我等黑業深重的眾生們。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護法聖神們慈悲護佑,法會圓滿順利。

佛弟子 謝縈瑤 合十
2023/07/08


2023年美國行所感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