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感言

七月二十九日加入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的志工行列,享用美味豐富的午餐後進入會場幫忙。很多發心的師兄師姐們忙上忙下佈置會場,當中我隱約看到高大莊嚴的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示現在壇城中央。我沒有多想,只有感恩祈願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能加持護佑娑婆世界的苦難眾生們,期望更多有緣的眾生能學習如來正法,皈依佛門,學佛修行,早證菩提。

七月三十日由嘎堵師父主法的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舉行當天,我邀了大弟、媳婦還有兩位朋友,他們都如期而至,沒有辜負 諸佛菩薩的加持及嘎堵師父的用心,感到很欣慰。法會過程中我一直持誦《六字大明咒》,過程中出現無數點狀的黃光佈滿我的眼簾,同時祈請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能夠加持諸有緣眾生無苦無難,吉祥平安,早入佛門,學佛修行。

大弟是個憨厚的老實人,媳婦跟朋友夫婦在法會過程中除了與大眾一起持咒利益眾生之外,雖沒有特別的感受,但是在法會結束後,師父慈悲為行人及善信們摸頭祈福時,媳婦瞬間有想哭的感覺,女眾朋友也在師父摸頭祈福的過程中,感覺有一團光顯現。他們分別感受到師父的慈悲祈福,都非常感恩,心中想著一定要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深植更多有緣的眾生,讓更多有緣的眾生們受益。同時要推廣修行的重要,不要盲從流於世俗的名利富貴,口腹之欲。要爭取脫離輪迴,早得解脫,才是明智之舉啊!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千手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陳玲巧合十
2023/8/3


2023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感言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