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讓我們更懂得珍惜─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

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的事情都有了巨大的變化,許多的活動、課程、法會也是因為這樣而有所調整。若是在過去,很多的事情似乎都理所當然,經過2020年,相信大家對於「無常」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要能成就一場法會、一場共修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當聽到2021年三月份即將舉辦一場觀音
大悲加持法會,我的心裡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感恩。這就是一個可以讓更多眾生得到正法加持的好機會。這樣珍貴的機會,當然二話不說就是要成為工作人員,為大眾服務。就像重新洗牌一樣,每一次能付出的機會,都是一次練習,讓心更加柔軟。這一次的法會擔任工作人員的心情也有所不同,我提醒自己所有的好事,就要用歡喜的心去投入每一個服務,所以我練習用更柔軟、更照顧到組員的心情的表達方式去面對和我一起服務的師兄師姐們。看到每一位師兄師姐,真的好感謝,心裡好喜悅。

隨著2020年的變化,我的工作似乎比以往更加忙碌了!從農曆年過後,似乎沒有休息的時刻,加班的頻率也比過往增加的非常多,大多的時間都在工作,身體非常的疲憊、緊繃。法會前,我想了一百個要祈求 南無觀世音菩薩說的話,到了當下,卻什麼都想不起來,但也不執著了,就是放輕鬆。當主法的昱宏仁波且開始下指示時,我的身體已經不自覺的開始伸展,優雅而細膩的伸展到身體細部的經絡,那時我聽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向我說:「要讓你的身體和你的心一樣柔軟。」當我聽到時心中非常的感謝,感謝 佛菩薩理解我的心,也提醒了我自己所有的貢獻、使命,都要從照顧好自己開始。我細細的感受著 佛菩薩的加持,也感受 佛菩薩的關愛,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我在會場的最後方,我靠著牆先是伸展,接著用我的背敲打牆面,起初是輕輕的敲,漸漸力道越來越大,開始咳嗽。我聽到「咳出來」,我一邊咳嗽,一邊敲背,就這樣持續了好一會兒。後來在法會中進入境界的均帆仁波且衝過來,很急促的、很用力的開始敲我的背,並且說:「時間不夠了!快點咳出來!你的肺部有問題!快點咳出來!」我大概被敲了有五十下以上吧!真的很痛!但下午睡一覺起來就不痛了,真的是非常的神奇。

結束之後我仍然還在咳嗽,甚至到廁所想要吐,但我很明確地聽到了一個聲音:「于軒,你要去分享你的經歷,利益大眾。」於是,分享時我立刻走到前面,並且舉手主動分享我在法會進行中的境界。原先,前一晚在和報到組的師兄姐們開會時,我那時還和大家說,若法會結束有報到組的師兄姐想要分享,歡迎分享完後再出來發送餐盒和水。最後才知道,原來要分享的人是我啊!哈哈哈哈!我想能夠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正法,能夠參與殊勝的法會,我們都好幸福。觀音
大悲加持法會的高雄場,我也期待能夠為大家服務,原來,能夠服務他人是這樣幸福而美好的事!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黃于軒 合十
2021/3/24


2020讓我們更懂得珍惜─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