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法會心得

      第一次參加法會,有點小緊張,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法會開始後,就只能傻傻的跟著做、跟著唸,但小女兒在旁邊亂,根本無法專心。此時,彰化師姐的女兒來到我旁邊,把我女兒帶過去照顧,真的很感謝她。慶幸 諸佛菩薩加持,讓我能夠專心閉眼默念佛號。

      後來,感覺到一陣鼻酸,想掉淚,不知道是因為感動,還是什麼原因,我真不曉得。期間也一直感覺到,一下冷一下熱,一直都覺得可能是冷氣的問題,但我也真不知道……。閉眼默念時,總能感覺到旁邊有黑影走動,或站在我旁邊,讓我感覺有點壓力,於是睜開眼,但都沒人在我旁邊啊,於是不管,繼續閉眼默念。旁邊的師姐一直狂嘔,我也莫名的嘔了一聲。法會快結束前,師父拿了柳枝葉,唸著聽不懂的咒語往我身上灑,灑完時覺得清涼,輕鬆許多。

      真的很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 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真心謝謝師父慈悲,無怨無悔主持這場法會,還有法會上無怨無悔付出的每一位,讓大家得以有機會幫助家裡的祖先,及曾經曾被傷害過的眾生。

佛弟子 汪詩倩 合十
2019/8/13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