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虔誠之心學佛修行

常言道,每個人如能秉持善念與感恩的心境:福雖未到但禍己遠離,諸事順遂無礙障。我這輩子一直以感恩的心面對一切,感恩上蒼,讓我能生活在早期稱為「蓬萊仙島」美麗的台灣。更感恩 諸佛菩薩賜我成長在以「仁義為本」的福德家庭,感恩週遭良師益友之關照,今生足矣。在人生的歲月中,雖曾歷經挫折,但我知道這是累世的業力所造之因,不敢怨天尤人喔!假如不能接受魔考的話,那人生就很乏味了,人在生活中就是要有五味雜陳才够味,才知道要修行,也才懂得珍惜幸福的滋味。

歲月如梭,眨眼間己近七十白髮蒼,又適逢慈母西遊,內心的悲傷也衹有無語問蒼天矣。自感寂寞與無助之時,幸喜有吾弟善南、塔行仁波且、降布仁波且……等所造因緣聚會,今生方能在慈悲的嘎堵仁波且師父引領之下得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如來正法。內心的感恩之情不是三言兩語所能表達的,唯有將幾年來在聞法、修行學佛中所領悟與行持方針,真誠的奉獻給至高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諸佛菩薩,並且感謝嘎堵師父的鼓勵,啟發我能開始如實學佛修行。

凡每個想學佛修行的人都是與 佛有緣之人,如果想擁有智慧,想成就解脫,就得須承受千重山、萬重水,艱辛之魔考和修行的過程喔!更要有堅定與屹立不摇之心,小心謹慎,如履薄冰,否則一失足成千古恨也。學佛修行很奧妙,要自我省思一切行持是否正確,要每日自省方不會偏離正道,而且更要有一顆虔誠向佛與向善之心,加上正確的知見,菩提種子自然會萌芽茁壯喔!末法時期,正法難尋,學佛修行切勿盲目的追尋,聽到有人在宣講所謂的「佛法」,一定要核實其內容是否合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說法,凡有違背,絕對不能學習。正確的做法是一心不二的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殊勝法音,以及恭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著,這就如同在深夜航海中的一座發光發亮的燈塔,引領着我們往菩提大道前行!學習 佛陀的如來正法,並且有慈悲的嘎堵師父引導鼓勵我們,這樣便不會迷失方向。今生能接觸如來正法,在正法的引領下朝菩提之道努力,乃是我們累世修來的福報,更感恩 諸佛菩薩巧妙的安排。

學佛修行要憑著自己虔誠和毅力,方能瞭解殊勝法音的箇中精髓與奧妙喔!就如咱們用餐時得需慢吞細嚼,方能感覺米飯粒粒清香的好嗞味喔!以上真誠之言為自己的一點心得和收獲,如有差池,請以 佛陀說法為準,尚請多多包涵。

佛弟子 陳建安 合十
2022/10/20



我以虔誠之心學佛修行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