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感恩、修行

因因果果,因果不昧,明信因果、不錯因果。無始以來,我們因業力牽引,成為流轉輪迴的眾生。2019年七月,無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向我席捲而來,經由醫院一連串檢查證實,判定罹患四期乳癌並轉移至肝臟及淋巴。得知當下腦袋一片空白,但情緒上異常的冷靜,當下自我反省並迴光返照,及時懺悔與感恩!感恩 南無住世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以及 十方諸佛菩薩的護佑,給了讓我能夠懺悔和改過的機會!我因明白瞬間消逝的生命何其多,故因極其慚愧能獲佛菩薩慈悲憐憫救渡而感恩!我因宇宙至高無上甚深佛法此生得遇所以深深感恩!因為深信佛法真實不虛,所以今生解脫成就是首要啊!我在心中一直一直不間斷提醒自己,三時之中時時刻刻、分分秒秒迴光返照,懺悔!改過!不再犯!很重要!

醫院檢查報告在一年五個月的期間,指數明確的大幅度降至標準值以下。在這近一年半的期間,我接受醫療,但心中依然不忘要做關懷利益眾生的事情。常常師姐們在活動當天都會很訝異的問,妳不是昨天才到醫院化療,怎麼今天就可以來參加活動了!我感恩 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讓我在化療期間都還能如正常人一般,幾乎沒有副作用反應,能吃能睡而且精神很好。記得有一次我早上到醫院化療下午出院,晚上就到嘉義火車站附近參加我們的送愛心物資給遊民活動,並拍照傳給尊珠師姐。她很感動地跟嘎堵師父報告我的狀況,師父說:「有病當無病觀。」感恩師父的祈福。

感恩 南無大悲南無觀世音菩薩讓弟子在生病期間從不覺得孤單,如《觀世音菩薩菩門品》一般,每當遇見苦難眾生時,每一次呼喊佛號時便會覺得心裡非常非常的充實、飽滿、又溫暖!有一次在醫院,因為找不到隔壁床的大姐的血管可以插針,所以動用了整個樓層的護理師來幫忙找血管。隔壁床大姐哀嚎的聲音響徹整個樓層,而她就在我旁邊。我難過極了,於是趕緊一心不亂的聲聲呼喊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祈求菩薩聞聲救苦,加持隔壁床的這位大姐。祈求不到五分鐘時間,血管終於找到了,護理師們也開心歡呼。當晚,我用手機播放《六字大明咒》的唱頌時,還能聽見隔壁大姐的規律打呼聲哦。早上大姐的看護也說她難得睡得如此好,還做夢!

我腦海中能清楚浮現修行上必須實際落實的方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的法音,清楚明確教導我必須從「信、願、行、戒、定、慧」去落實與堅守,堅定一顆向 諸佛菩薩學習,絕對永恆不變的無私利眾之心行。尤記得那年我與尊珠師姐及麗寶師姐到竹崎鄉各村莊拜訪準聞法點,得知因農民們只有下雨天才會在家,所以只要看到下大雨或颱風天,我倆就開著車出門到農民師兄姐家為他們服務。我們分享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重要,讓他們知道要透過修行來讓自己善業的功德牆築壁漸高,當惡業來臨時將惡業擋住。同時也讓他們知道因果不昧終須償還,故只能不斷累積善業功德,先將其惡業往後推,讓善果先成熟,以便有一個好的色身可以學佛修行。

莫忘初衷!當第一時間看見菩提會發出「大悲觀音加持法會」的訊息時,我只有一個想法:「馬上報名義工,回歸法會義工行列。」因為這可以說是我生病後心中深處最衷心之渴望,是很單純的回饋之心。因為參加法會之信眾是我無始劫以來之父母兄弟姐妹,所以期望每場法會都法喜充滿,能夠在此相聚一起,得受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殊勝加持!三月二十日法會的前一晚,我雖然睡不到三個小時,黑眼圈浮現,但一早進入法會現場,疲憊瞬間一掃而空。看到師兄、師姐們個個精神飽滿,與會信眾受到大加持,內心便感到無限感恩與踏實。以上分享真實不虛,祈願 佛陀永住世、世界吉祥昌盛!若所言有假,願永墮輪迴!

佛弟子 蕭麗美 合十
2021/3/28

懺悔、感恩、修行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