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很多年法,不如聽聞一天半的佛陀說法

        感謝嘎堵師父為弟子們的成就安排「正知正見之行」精進聞法活動。我接觸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十九年,恭聽法音很多次,現在聽力退化、音色有些不清楚,但反而領悟的更多。這次我從《東行說法》恭聞起,以前對《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不清楚,這次能聽懂其義諦,如:「……如作表法喻。則頑石初相乃為佛性真相。因未具頑石相前乃空。已具頑石相後幻有。……」、「……故知佛無合體,有合體即非佛陀。一佛即諸佛,諸佛即一佛。等妙二覺然。古佛應世之菩薩亦復如是。無合體耶。若謂合體則入邪說。不解佛覺耶。……」、「……剎那無常時。何來當下身相?過去現在未來。三時空無身相所得。何來身相實有?……」等義諦一聽就明白。《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雖然背了好幾次了,但很健忘,再溫故知新,勉勵自己依教奉行,才能入定啊!我八十歲了,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傳給我的法,感謝嘎堵師父傳給我的法。在《東行說法》法音中我學到很多,學到護法,學到長期認真早晚做功課而無受用的原因,我實實在在體會到「修很多年法,不如聽聞一天半的 佛陀說法」。

        生死事大,無常迅速,我的身體各部份都加速退化,視力、聽力、關節、腳力等更明顯。我在四、五十歲就患關節炎、腸胃炎、脊椎骨受傷……等病痛,現在偶然會發作小痛。 我修師父所傳的法五年多,每當痛發作時便趕快依法提起正見請求加持,馬上消痛,感恩 諸佛菩薩的加持。早晚課做大禮拜時,有時拜下起快著地時會痛,無法拜下去,但提起正念再拜,就能很平順不痛的拜完。做體操或做一些工作的情況相近,再次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以及 十方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才讓我有這樣受用健康!祈願自己能往升極樂世界,有能力能弘法利生!

弟子 萬斛 合十
2018/2/19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