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嘉義場)護持金利生活動實施報告

本會於2018年11月18日舉辦之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嘉義場,除了當天法會結束後的結行放生之外,護持金扣除法會開支之結餘款項,已依委員會討論決議,於法會結束15天之內,全數用於利生活動完畢,實施細節如下:

[項目一]
支助弱勢家庭人士的愛心便當發放
經手人:莊鴻美
時間:11月26日上午
地點:嘉義市西區
費用:新台幣20,000元
說明:結合嘉義市愛鄉慈善會,辦理每兩周一次的弱勢人士的愛心便當發放。

[項目二]
支助嘉義市啟智學會
經手人:侯俊豪
時間:11月26日中午
費用:新台幣10,200元
說明:捐助嘉義市啟智學會,使其得以持續發展愛心農園,提供憨兒工作的場所,並定期辦理相關園藝活動,充實及提升憨兒的生活內容。

[項目三]
支助安安的家〈弱勢兒童扶助照護〉
經手人:謝哲夫
時間:11月28日
費用:新台幣20,000元
說明:安安的家,位於嘉義縣中埔鄉裕民村水仔尾,負責人陳老師,三十年來自力自籌經費,專責照護收容弱勢學童及流浪棄兒,除免費提供食宿外並妥善照顧輔導孩子們的生活及學業各方面的學習,視眾生為己之親人,無怨無悔地付出。

[項目四]
支助台東金峰鄉正興村流浪貓狗照護之家
經手人:鄧安成
時間:11月29日
費用:新台幣20,000元
說明:汪秀英女士於台東縣金峰鄉正興村5鄰66號,自民國84年起開始收容流浪狗至今已二十餘年,從最初的兩三隻最高數量超過一百多隻毛小孩,後續又加入收養貓咪,多年來所賺的錢全數投入照護這群流浪毛小孩身上〈飼料醫護等〉,儘管入不敷出,仍舊努力的持續這項善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