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2019台中場

台中【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2019年12月15日 台中僑光科技大學 積中堂

 台中【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2019年12月15日 台中僑光科技大學 積中堂

    千手千眼觀音菩薩是最慈悲的,為大悲之王,化身為各種形象而為眾生說法,循聲救苦,免災免難、利益一切眾生,無刹不現身。「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是依於正規大壇法義儀軌入修啟建,祈請千手千眼觀音菩薩施以無畏,降大吉祥,加持一切眾生及有緣參加信眾福慧增長,吉祥如意。 

    台灣運頓多吉白菩提會一向秉持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教法,以大慈大悲、聖潔無私的利益眾生,令眾生增福增慧為宗旨。

    鑒於世界各地的災難頻頻發生,造成眾多生命的傷亡、財物損失及大自然生態破壞,台灣人民也因此身心受到極大的痛苦。為此特地於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啟建 「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由運頓多吉白第五世嘎堵仁波且主修完整儀軌大壇法,為一切受苦難之眾生免難祈福,祈願世界和平,禍患不生,災障消除,眾生安樂,法界有情,同證菩提。
 
    此為難得一遇的祈福殊勝法會,教界諸山長老、七眾弟子和世界各地方人士參與盛會,共沐佛恩,同沾法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