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杵上座活動圓滿 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 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 失敗而歸--臺灣時報

 


拿杵上座活動圓滿 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 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 失敗而歸

2020-11-09 16:00:58   |   記者林福來綜合報導   |  

美國聖蹟寺釋正睿比丘尼受金豔萍、徐蒞達兩位善信的委託辦理拿杵上座的活動

:美國聖蹟寺釋正睿比丘尼受金豔萍、徐蒞達兩位善信的委託辦理「拿杵上座」的活動,約十天前釋正睿比丘尼代表金豔萍、徐蒞達委託台灣的世界佛教正心會在台舉辦"拿杵上座"活動。(單位提供)

 

拿杵上座活動圓滿,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失敗而歸!
 

美國聖蹟寺釋正睿比丘尼受金豔萍、徐蒞達兩位善信的委託辦理「拿杵上座」的活動,約十天前釋正睿比丘尼代表金豔萍、徐蒞達委託台灣的世界佛教正心會在台舉辦"拿杵上座"活動。
 

十一月八日是具體面試檢測資格的第一天,該會邀請台北市議員、新北市社會局專委、律師、法學教授、立法院研究員及記者等社會賢達人士公正的第三者在場見證。
 

十一月九日為拿杵上座測試的最後一天,中午十二時許該會執行長陳和慧接受採訪表示,「拿杵上座」是佛教徒們檢測佛弟子修行後的身體狀況,是增益還是損減所設置的考試驗證,在文殊院門口刊登的「懸賞聲明」,就是今天這個活動的緣起,主要是兩位善信發出懸賞聲明五百萬美金,足足超過諾貝爾獎金的四倍。
 

其中,十一月七日接受了二十三位大力士們的報名者,個個雄姿英發,勢在必得,特別是其中三位傑出的大力士,正式入選拿杵上座的測試。
 

另外一位說,明天正式測試,我的力氣就更足了。
 

十一月八日,見證真鋼的時候來臨了,引磬開啟,活動展開,這三位大力士均按法規從他們的康體士的重量開始提拿,結果,三位都在一秒至兩秒之間就掉地了,未能成功基本重量康體士,一段也沒有上超。
 

十一月九日上午的應試者,是看到新聞,遠從澎湖來到台灣的大力士,年齡六十四歲,信心十足,結果也是連自己的康體士的重量都沒有成功。
 

另一位七十歲的應試者,在第一天已經初步試提了金剛槓鈴,為他報了名,結果今天他來電說,他的手酸痛,不能應試了。


拿杵上座活動圓滿,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失敗而歸!

拿杵上座活動圓滿,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失敗而歸!

 

該會指出,這些所有的大力士們滿以為可以打破開初教尊的上超二十二段,獲得獎金,哪知道面對金剛槓鈴,竟然連自己的康體士都未能達標,一段也沒有上超成功。
 

在現實中見證,這離二十二段實在太遙遠了,年將九十歲的開初教尊老人,確實是學到了南無羌佛的真佛法,超凡入聖了,對於常人大力士來說,沒有真正佛法修成的聖者體質,是上超不了二十二段的。
 

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非同凡響,非佛陀莫屬,無論怎麼評價,都否認不了祂的聖體質聖體力,只有一百八十六磅的體重,單手輕輕拿杵四百三十四點八磅,還懸空十三秒鐘,上超五十九段,當天共同參與拿杵的人非常之多,無論什麼人上去,雙手提拿都紋絲不動,而羌佛輕輕一提就在空中。
 

當南無羌佛拿杵時,突然大地震動,狂風大作,天龍八部降臨,把大帳篷的粗大鐵桿都折疊起來了。
 

儘管佛陀展現聖力空前,而祂竟然說拿杵手痛了,腰也痛了,早上起來一百磅都拿不動了,祂根本不行,跟普通人是一樣的。
 

你們相信嗎?佛陀的聖品是多麼的崇高啊!明明聖體質在這世界上沒有第二人達到,卻如此無我謙虛,竟然說自己與大家一樣,沒有過人之處。相反,有的人言行品質極其低劣,卻吹噓自己如何了得,結果躲到陰暗角落,不敢見人。據說佛陀座下還有幾位了不得的弟子,與開初教尊品列左右,甚至比他更高的證量,由此可見,確實是羌佛的真正佛法,體現了所修證的道行體質,絕非常規的佛法能有多掌握的。
 

該會的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之一,跟隨佛陀二十多年來,謹遵至尊偉大佛陀恩師的教戒,教導弟子們要踏實修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今天非常感恩拿杵上座測試在台灣文殊院舉辦,但拿杵上座不是要比輸贏,比高低,而是要驗證修學了佛法的弟子,到底取得成就沒有?證量有多少?而不是空洞的假佛法,學了什麼作用都沒有。
 

另該會表示,劉子朋先生在網路上說要拿杵上座上超二十二段,結果找藉口不去聖蹟寺,反而說自己如何了得,如何拿得起,還要找三個人,如何比開初教尊強,罵開初教尊"老太婆"
 

有一句話叫"黃毛未乾,乳臭未足",不知劉先生你可否理解?既然你找藉口不到美國,為了遷就你,正心會把金剛槓拿到了台灣,花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金錢,為你劉子朋在台灣舉行三天拿杵上座的測試活動,讓大家見識一下,看你劉子朋和你找來的人,是否有資格到美國聖蹟寺拿杵上座,可是這三天等你,你一直躲藏起來,這這算什麼人呢?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你是一個說假話、以欺世盜名而生活的人,你找藉口不去美國,卻沒有想到,為了證明你在直播中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已,特別遷就你,從美國將金剛槓拿到台灣送到你面前了,可是,你果然是以假話混世的人,嚇得抱頭鼠竄。
 

其實,拿不拿得起杵並不丟人,關鍵是劉子朋在直播上編造胡說,弄虛作假,欺瞞大眾,實在不是人倫道德所擁有的品質。
 

現在的測試徹底證實了你就是一個華而不實、謊話連篇、可憐的人!

 


 原文連結: http://www.taiwantimes.com.tw/ncon.php?num=137594page%3Dncon.php&fbclid=IwAR0o6AUVkVu1J_VCkiCay3eJ6Z5hRNnePlBZgz_g2T9NPhMLDSPivcMDdD4&utm_source=dab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