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 盛大舉行--【華人今日網】

 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 盛大舉行




來自世界各地一千多名佛弟子參加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大法會



(本報訊)世界佛教總部、聖蹟寺、華藏寺、慈善寺及聖格講堂於6月30日在格倫代爾市的市政禮堂舉行法會,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中前三集——「東行說法」、「旅行中應佛弟子之需隨緣說法」、「藉心經說真諦」出版問世。


在佛教史上,經律論三藏在翻譯、印刷與編修的過程中,難免出現缺經失譯,或誤將偽經、邪論與外道之法編收其中,導致了末法時期佛教各宗派教義混亂的現象。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自南無釋迦牟尼佛涅槃至今,唯一被合法確立的佛陀,是當今世界佛教的最高領袖,南無羌佛在多年的弘化渡生中,隨衆生因緣,說法兩千多盤法音,闡明了佛教從初基到高深成就各階段的正理,同時匡正了歷代祖師和翻譯失誤的法義,道破末法時期的亂象,為人們指出成就解脫之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是以南無羌佛說法法音的文字記錄為主,並包括南無羌佛的所有經文、詩詞、著作等。翟芒尊者在法會致辭中說到:「我們編輯出版『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不僅僅是寄託了我們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感恩和懷念,更重要的,無數眾生將通過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而獲得解脫。」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含攝了佛教的所有三藏、密典的精華要義,無論是戒律、知見、行持、修法,無論是小乘、大乘、密乘,無論是眾生、羅漢、菩薩,南無羌佛都給我們指出了最直接、最快速的進取方向。法會圓滿後,與會善信共同祈願「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永久傳世。


原文連結:
http://www.chinesedaily.com/community_read.asp?no=c483890.txt&lanmu=T06&readdate=7-1-20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