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聞網】 聖蹟寺祈福法會 植福迎春

【世界新聞網】 聖蹟寺祈福法會 植福迎春
 

聖蹟寺祈福法會 植福迎春

 
巴沙迪那市佛教寺廟聖蹟寺(Holy Miracles Temple)大年初一至於初五期間舉辦迎春祈福法會,前往禮佛祈福的善信男女絡繹不絕。(聖蹟寺提供)


南加不少華人保持農曆春節期間禮佛祈福傳統,一家人到寺廟點燈拜佛,祈求新年吉祥平安,增福添壽。大年初一法會,華藏寺住持金釦一段聖德若慧孺尊主法,信眾們在若慧孺尊以及出家僧衆的帶領下,依序在大雄寶殿上供光明燈、福米和鮮花,並誦經祈福,祈願新的一年五穀豐登,祥平安,福慧增長,闔家安康。

聖蹟寺大年初一的新年祈福法會,還舉辦迎春茶會和捐物活動,向信眾發放福袋。收集的物品,將送給食物銀行、遊民庇護所及動物收容所 。

來自聖地牙哥的林育璿表示,她從小就跟家人和長輩一起去寺廟,只要是佛菩薩的生日或是有什麼活動,全家都會去寺廟參加,大年初一到寺廟上供祈福是全家的傳統,期望龍年龍馬精神,全家安康。

新年前往祈福的信眾來自全國各地,來自波士頓的Terry表示,每年新年他都會來聖蹟寺祈福,今年第一次做義工為大家服務,感到法喜充滿,内心平靜。





原文連結至: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471/7766832?from=wj_maintab_cate

#聖蹟寺 #祈福法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