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對越梅麗佛教徒的公開回覆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對越梅麗佛教徒的公開回覆 PDF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對越梅麗佛教徒的公開回覆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對越梅麗佛教徒的公開回覆

 

這位越梅麗佛教徒: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收到了你的來信(請見上圖)。

     
首先,我們要指出幾點事實:


一、在1985年前後約十年,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來沒有去過一次香港,也從來沒有在香港海關被沒收、扣押過任何東西,不但在香港海關沒有被沒收任何東西,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從小至今,都沒有在全世界任何國家或地區的海關被沒收過任何東西,連一張紙都沒有被沒收過。特別是在1985年,眾生福報還不具足,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還只對有緣人說法,但從沒有公開錄過一盤法音,佛教徒們想聽法音都沒有。你不應該以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二、南無羌佛在中國土地上只有一個房子,是在四川省成都市新華西路,這是佛陀在中國唯一的一個房子。由於南無羌佛被迫害,成都新華西路的房子已經被推為平地,超過十年了,至今沒有償還一分錢,那塊地還空在那裡。除此而外,在整個中國任何其它地方,南無羌佛都沒有任何房產,佛陀在北京連一平方毫米的房子都沒有,所以根本沒有佛陀的書畫“在北京多杰羌佛家中被收走”的事,你不應該無中生有編造一通。

三、南無羌佛的法音和書畫都是公安從深圳美景大廈拿走的,數量也不是你說的那些,多得太多了。而且美景大廈的房子是喜饒根登仁波且的房產,不是佛陀師父的。

      其次,你問到有什麼指示你的,總會這是第一次收到你的來信,總會也不了解你的情況,但是,對所有的佛教徒,總會都要求他們認真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學習沒有被妖魔篡改過的南無釋迦牟尼佛的經書,嚴守“不殺生、不妄語”等所有戒律,按照南無羌佛和南無釋迦牟尼佛的教導,踏踏實實修行,遵守法律,幫助利益他人和一切眾生,這才是符合一個佛教徒的基本標準。總會對你也是一樣,跟其他人沒有不同。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20206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