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180104號)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180104號)PDF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4號)

    
諮詢中心回覆了好幾個諮詢的問題,不可把另外的一個問題加在一起看,比如:

1.     有人說他到美國就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家住過,是在考取段位之前還是段位之後的事呢?
答:只要現在不是金釦段位,這個人打從第一次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開始,就從來沒有住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所的內苑,和現在時間或過去時間考取段位無關。
 
2.     一些弟子發現自己相信的上師知見錯誤邪惡,都不敢去佛堂聞法音了,對佛法已經失去信心了。
答:由於你們的上師知見錯誤邪惡,你們就連聞聽佛陀法音都不去了,你們這種人完全是罪業的,連修行學佛都忘了,你的上師知見不正與你們聞聽法音有什麼關係?公告再一、再二、再三、再四…,這麼十幾年來一直告誡大家,你們只能學習佛陀的法音,不是學你們上師的行為,你們的上師知見邪惡和佛陀說法法音毫無關係,你們自己不看公告要去上當受騙竟然不改悔,還好意思說。告訴你,一個好的佛教徒是寧捨生命不捨法,一個上師不好,可以找好的上師,不是金釦三段以上的聖德沒有資格開示,還得學習聽聞佛陀法音。你們必須以佛陀法音為凖,而你們不看公告,不依法音行持,只聽邪知邪見上師亂說,你們上了當受了騙,正是你們的因果報應,因為你們不看公告,不務正業,邪聽盲從,自遭惡業。這就猶如你受了提婆達多的邪說,知道自己上當受騙後,竟然不聽釋迦牟尼佛的說法,提婆達多的邪說跟釋迦牟尼佛的說法有什麼關係?你還是個修行人嗎?說句難聽的話,你們就是該給邪師整的白痴。

3.     選擇哪位上師來引導你們?到底要相信誰?
答:公告已經講得很清楚了,只相信公告,相信法音、相信考試的鑑別。除了金釦三段以上的聖德,任何上師都無權講開示。

4.     回覆諮詢裡是指誰?
答:早已跟你們說了不會點名,除非實在是騙子惡人而又繼續為惡,不予悔改那就會點名,不點名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希望給他一個機會改過。再提這種問題,總部諮詢中心不再回覆了!該點名的總部會點名,看來大家是不看公告、不讀懂公告,只會聽邪師騙子編一套假話,難怪你們學無不到勝義佛法。


5.     關於陳建宇反應收到了美金544元的捐款收據,總部必須告訴你,總部收到多少錢就開多少錢的收據,不會多開一分,不會少開一分,沒有收到某種數目的款項,你要讓我們開出某種數目的收據,對不起,我們必須實事求是,不能做違法的事,因為沒有任何人代表你交來過你說的數目款項。
再次說明,無論是什麼機構或個人交到總部的捐款,總部都是如實開收據,至於你們中間交多少款給某人代你捐贈,總部不會過問,總部只能按照實收款項開出收據,如果你們是委託人代為捐贈,請你們自己向委託人要收據,與總部無關。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20189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