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60107號) — 旺扎上尊斷言能修佛降甘露的資質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60107號) — 旺扎上尊斷言能修佛降甘露的資質 PDF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60107號)

旺扎上尊斷言能修佛降甘露的資質

 

旺扎上尊最近在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一次聖德高僧們的會議上說:

 

“聖德們首先要具備聖者的風範,謙虛謹慎誠實無私是最基本的人性善本,大悲利益眾生、行菩提道那是必然的修行本質。可是,這些年來,我聽到了很多傳言,一些法王、尊者、活佛在社會上散佈謠言,號稱他們能修佛降甘露,不明真相的人信以為真,受騙皈依,還有人請我為她修佛降甘露的。今天把話說明了:根據我的修持,要修成佛降甘露,連百分之一的道力都沒有!佛降甘露,是至寶之精,只要接受到甘露灌頂,必然當下成就實相聖境,至於延年增壽,那是自然,除了佛陀、妙覺菩薩和等覺菩薩,任何人都沒有這個道量請得動佛陀降甘露!至於全世界的各大教派的法王,無論號稱是某某妙覺菩薩、某某等覺菩薩轉世再來人,都是跟我一樣,百分之一修成佛降甘露的可能性都沒有,不夠格,一句話,差得太遙遠!只從五明就沒有達到高度,根本就不是菩薩,他們轉世的身份是假的!!!我說的是事實,近代史上,除了頗邦卡大師和降巴格西,就沒有出現過一次先例,降巴格西是等覺菩薩,而頗邦卡大師是妙覺菩薩的真身轉世,並不是大日如來!我在此斷言:現在世界上的任何大教派的法王、尊者、大活佛,都沒有修到能請佛降甘露這一步,一個也沒有!!!我說的話我承擔因果責任!至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藉心經說真諦》發行時感召的甘露,祿東贊教尊、開初孺尊是沒有資格請得動佛陀降的,金釦一、二、三段請不動,藍釦更差得太遠,無資格,當天諸佛來賀,佛降甘露,那不是誰修成的,而是十方諸佛為了印證《藉心經說真諦》佛書是真正佛陀在世的說法所示現的因緣。

 

“另外,有雨花樹法雨的甘露,那與真精甘露差之十萬八千里,並不是佛陀真正降的甘露,最多不過是虛空的菩薩們作的示現,佛陀的真精甘露是要降在空缽之中,不會降一點在缽外。當今世界,除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任何巨聖沒有佛降甘露的道行,說自己能佛降甘露的人,那是騙人的。可惜,南無羌佛能降甘露,都否認自己有這個本事,能修的佛陀呢不承認,而不能修的凡夫呢,又自吹行騙,太悲慘了!我們今天這裡坐的大聖德高僧們,世界上的大法王、總法王、尊者們,無論認證的為誰的轉世,沒有一個能佛降甘露!如果有的話,你們能指給我旺扎看看嗎?他能降下甘露我就向他頂禮,俯首為弟子。謙虛謹慎都還沒有達到,只會虛吹浮誇,還佛降甘露呢?如果繼續胡說八道,那只有降到地獄才是真的。今後大家要認真注意,一切聖凡的取捨全都要看他穿著的段位釦裝!!!拿128條來鑒別他們的正邪知見!!!否則你必然上當受騙!!!”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

 

(請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