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字第20150105號) — 段位一樣,差距很大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字第20150105號) — 段位一樣,差距很大 PDF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5)


段位一樣,差距很大


關於段位相同,道行功德是否都同等大小?這個問題有很多人來諮詢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認為二段就是比一段高,三段就是比二段高。其實,這裡面有一個模糊地帶,如果認為有功夫外用力的人就是大聖者,其實說不定此人是一個佛教外行。常規來說,要到證量功夫三段才有外力的起用,但也有例外的,那必須是前世善根級位比今世目前的級位證量高,由於今世修持把三段退成了二段,此類性質也有外力起用的可能性存在。如果是經教考上的三段或行持德品所考取的三段,由於不屬於功夫所考上的三段,因此也不會外力起用,但是行持德品和經教論學、知見正邪比證量功夫所考上的三段更具功德善根資質。

有一種人證量功夫、行持德品、經教論學、知見正邪都很差,可以說根本不懂,就是一個外行,但他竟然會考上藍釦二段甚至藍釦三段,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因為他領受了一種大法的灌頂,此法不需經過修到圓滿次第,而受境行灌頂,當時學法就會進入生起次第,由於該大法本具的強大加持力,當下即具備藍釦二段或藍釦三段之位,這是所學的這部儀軌法起到的作用,與他本人其它方面的薄弱修持或不懂的地方沒有任何關係。正因為如此,必須要看段位聖德是以什麼資質考上的段位。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我們的一段說法很有含義,佛陀說:“你們現有的一些持聖德證的人,給古代的高僧大德提鞋都不配,說透了,有的所謂聖德比社會上那些不學佛的好人都差得遠!”佛陀一語道破,所以這次我們考試錄取聖德,要把所考條、項分開來考,否則一出現段位,就覆蓋了穿段位裝的聖德本人的一切不足之處,甚至把邪知惡見也蓋沒了,如果我們只看藍釦段位就定高低大小聖德,這就有可能把一個外行誤認成了不起的聖德。當然,通過法曼灌頂擇決或金剛陣法取拿身份的日月輪金釦大聖德,是真正貨真價實的,至今為止,世界上大量收徒、公開在弘法的還沒有人能拿到金釦,如果沒有實在的前世根性和今生的如法修行,要拿到金釦聖德,比登天還難!雖然金釦聖德極其稀有,但也要如法修行,因為除了金釦三段大聖德,都屬於未證不退地。

本公告發出後,大家要小心觀察,我們相信有個別持聖德證之師,見到這份公告的前段部分甚是開心,認為給了他一個開脫的機會,會對弟子們說:考聖德不重要,他不想去考了。其實此人就是一歪貨或退道成凡了的,他的目的是不用聖德身份才便於冒充菩薩或大菩薩來騙行人們。今天明確告訴佛教徒們,這種人就是徹頭徹尾的騙子妖人無疑!!!因為他(她)修行不好,退聖成凡了,已經沒有道行去應對考試,不敢把廢銅放進煉金爐,他(她)嚇死了!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20156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