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法心得── 《慧明》

聞法心得── 《慧明》PDF
 

聞法心得

 

在特殊的因緣際會下,我開始恭聞  佛陀師爺─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也漸漸啟發了我對如來正法的認識。

    記得第一次是在同修師兄的引領下聆聽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的法音,當時對任何宗教的認知都是一片空白,更別說了解  佛陀師爺是何等的大聖者。只覺得法帶中的口音有些艱澀難懂,好在有同修及仁波且的從旁協助,讓我能深入淺出的理解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在法音帶中的說法。花了幾年的時間把  佛陀師爺的法音聞過一遍,這當中不但增加了我對佛法的正知正見,改變了我的生活態度,也對我的人生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知道這一世精進修行的重要性,更是體會到  佛陀師爺是多麼的偉大,除了無人能及的證量和無所不通的廣博知識外,不厭其煩的開示眾生,悲憫眾生愚痴,對於弟子的提問總是盡量以世人能夠理解的方式說明,完全不求回報,要的只有弟子真心修習佛法。在聞法的同時,無形中感覺得到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的加持,我也將這無上甚深的法音,介紹給我的母親、妹妹、和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聆聽,希望他們都能夠受用正法,增長福慧資糧。

    在恭讀過多杰佛第三世後,看到如此才華橫溢,作品超凡入聖的  佛陀師爺,在法音帶中只口口聲聲謙稱自己是慚愧的行者,其高尚的情操更是讓渺小的我們無地自容,要是再不精進聞法修行,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的高位,對待弟子和一切眾生都如同自己的親人一般關愛有加,為了渡眾生不辭辛勞,若不是大聖者,何來如此的胸襟。在聞法的同時,反省觀照自己的行為思想,是否合乎法義,除了學到法理以外,更能增進修行。這樣利益眾生的法音,我由衷的希望世人都能夠得以聞道受用,使眾生都有正知正見,在修行的路上往對的方向好好努力,避免一不小心錯了因果,落入了邪見偏見的深淵。在寶書中看到  佛陀師爺的偉大證量,有這機緣能夠有幸恭聞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的佛法,真的是眾生的福報,一定要好好把握。

    在這混亂的末法時期,唯有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的說法能導正我們的知見使我們走上修行正途,更是學佛多年卻不得其門而入者的最佳明燈。祝福大家都得聞正法,此生能解脫成就!

佛弟子  慧明  合十
2008/1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