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反省並依教奉行

今生有幸,得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 佛陀教導眾生學佛修行的真諦,引導眾生脫離痛苦的六道輪迴直至成就解脫,無限的感恩與讚嘆 佛陀的偉大。我初入如來正法之門,見公告發佈 佛陀、 佛母為眾生擔業而報化涅槃,自己雖然福報淺薄,無緣拜見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但是我依然虔誠的誦經,祈請 佛陀、 佛母能重返人間、永久住世,救渡我等罪業弟子。

我每週一和週二晚上到清淨法堂共修,週一到週五到善馨聞法點恭聞五盤到六盤 佛陀親說的法音,週三到週五晚上則到實相佛堂共修誦經。希望能把握有限的光陰,多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並依教奉行。期望自己能真正實踐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慈悲所有眾生,並能實行四無量心及菩提心,護持弘揚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更希望能接引有緣眾生來學習如來正法,不是在凡塵俗事打轉,而能找回清淨佛性,成就菩提。

在此真誠反省自己:
1.向 諸佛菩薩懺悔過去多生累劫所造罪業。
2.懺悔今生無明傷生,吃了過多的蝦……等眾生肉,深感慚愧。
3.懺悔有段期間升起無明貪念,對於貪吝的行意,真誠懺悔。
4.對家人及無辜的人,因不加思索之所言所行,而造成的傷害,真誠的懺悔。
5.在職場沒有施以仁慈之教,感到愧疚。
6.對於過世的人與今生所遇的蛇類眾生和動物類眾生,心生恐懼,自己很慚愧,祈請 諸佛菩薩加持,讓弟子生起慈悲心和平等心,視眾生為父母。
7.懺悔對人事物所生的不淨業,自己應學習128條《邪惡見與錯誤知見》,期勉自己成為一位有正知正見的佛弟子。

最後,祈請 諸佛菩薩加持,減輕弟子所犯黑業,祈請 諸佛菩薩能勸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佛母重返人間救度苦難眾生!

佛弟子 陳玲巧 合十
111/3/30


真誠反省並依教奉行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