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讀 「老實修行」 心得分享 ──《商月女》

恭讀 「老實修行」 心得分享 ──《商月女》PDF
 

恭讀 「老實修行」 心得分享

 

            學佛修行是不分年齡、時間及地點的。是問有沒有定力,能否以一顆真誠之心,在修行的過程中經歷重重的考驗、認證以及無數的阻撓方能開啟學佛修行之門。

 

            求學須要有位好老師指導,學佛也是一樣要有一位好的指導員,更要有好的佛法才可以得到成就。學佛修行者,在平時生活當中要時時警惕自己能否無私無我、發揮菩提心、去除邪念。無時無地的考驗自我的所作所為,這一切偉大的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都知道。當你得到  佛陀師父的肯定,排除眾生之我執,知錯必改,時時保持一顆懺悔之心、大悲菩提之心,佛法是從真諦裡出發的,一切為眾生利益著想,方能跟隨  佛陀師父往修行之路邁進。

 

            在菩提會共修了一年多,我感覺到許多的師兄師姐在佛學上的知見方面都非常的值得我學習及探討。每一次聽完師兄師姐們的心得分享,總是讓我感覺到我對學習佛法的努力似乎不夠,也沒能像師兄師姐一樣能很快的學以致用,運用在日常生活上。在佛學方面我自認為我還是不及許多的師兄師姐們,師兄師姐們的知見,休養以及品德都非常的好,是我常常提醒我自己必須要學習的。每次來共修看到師兄師姐們那親切無比的笑容,我的內心深處就感到很快樂,我每一次都很珍惜共修的時間,這些都是我以前在其他的共修道場從未體會過的感受。菩提會以及仁波且的帶領就好像一盞明燈不斷的帶領著我們走向真正的佛法,也讓我們有了不少心靈上以及知見上的提升。我相信在仁波且的帶領之下,每個有心修行學佛之人一定可以得到成就。而一百零八個聞法點就在不遠處了。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感恩十方諸佛菩薩加持。

 

弟子 商月女 合十
2010/03/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