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法會為我開啟學佛修行之路

      我叫林米雪,今年七十五歲,是日月潭高智爾球的球員。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參加了107年10月28日在桃園開南大學舉行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報名前有聽師姐介紹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最高的古佛真身降世,主持法會的昱宏仁波且就是他的弟子,還聽說法會現場會有許多人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大加持。

      法會當天一大早五點半,我們有十一個人搭南投客運到烏日會合法會遊覽車北上。由於報名前我就聽說這個法會十分殊勝,心想這麼好的事,我怎麼可以一個人獨享,當下就馬上邀妹妹和女兒、女婿、孫子一起報名。我真希望他們也都能夠獲得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我就是抱著這麼歡喜和分享的心去參加法會的。

      法會一開始,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抖動,之後身體又一直轉圈,像是在搖呼拉圈。從前我不曾搖過呼拉圈,因為我心臟裝了數支導管,心跳有時快有時慢,很容易喘,可是很驚奇的是,我突然好像變成搖呼啦圈高手一樣,身體搖動得很激烈,竟然一點都不會喘。

      我的眼睛一直是閉著的,忽然在我眼前出現一片非常漂亮的白光,一切發生都不是我所能夠預料的,我想這就是 佛菩薩的光吧!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就沉浸在這個境界裡,實在是太美、太奇妙了。直到有人在我臉上噴法水,我才醒過來,這是我此生遇見過最神奇的境界!

      法會結束了,而好事才正要開始,十分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給我這麼多的加持,讓偉大的佛法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我也接受了師姐的邀請,在我晚年,一定要把握因緣,加緊腳步努力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才不枉費此生。感恩這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為我開啓了一條光明的學佛修行之路。感恩!

佛弟子 林米雲 合十
2018/11

參加法會為我開啟學佛修行之路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