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彰化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

        我在去年十二月份曾參加過高雄場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感受到很大的加持力。此次參加則是先當工作人員,法會開始時,再進場參加。剛生完產兩個多月的我,已經從鬼門關走過三次了,而一次比一次更加慘烈……。當信眾們進入會場時,我一邊為他們服務,也一邊向 南無觀世音菩薩懺悔,懺悔自己累世以來不知犯了何等的罪孽,要遭受到三次的生產病危和三次的喪子(女)之痛,自己願在 佛菩薩前懺悔累世的罪,並承受業報。

        法會開始時,我進入會場就定位後便眼眶泛淚、頭暈。當主法昱宏仁波且說閉眼的時候,在弟子眼前現出的畫面是一位日本兵,用武士刀對著一個孕婦開腸破肚,並把胎兒抓出來,日本兵的面部表情非常的得意,並將胎兒高高舉起。這時,我已明白為何此生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了,前世因、今生果,弟子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讓弟子能明白該去為何事懺悔。

        當上面的境界消失後,我開始不自覺地做下盤的運動(此次生產後腰椎和尾骶骨非常的難受),有位參加法會的師姐走到我面前來為我做治療,並跟我說是業力現前,也告訴我腦子要清楚點,懺悔的還不夠,要真心去懺悔,不然無藥可醫。我一直哭一直哭,我是真心的想懺悔,而不是假懺悔。後來,師姐開始用力的拍打我的脖子、肩膀、腰、手(事後右肩瘀青),我想這是 南無觀世音菩薩在加持我,教訓我這個罪孽深重的弟子,我的心中滿滿的感謝。這時,我開始禮佛跪拜,每跪拜一次必用力磕頭懺悔(額頭有瘀青但不會痛),過程中完全不覺得累,後來昱宏仁波且說可以睜開眼睛時,我雙腿微軟,也不知到底跪拜了幾次。

        當法會圓滿結束,我搭上回臺北的遊覽車時,下腹痛難耐,直到回到家中晚上梳洗完畢後,發覺有異物從下體中流出來,仔細一看是生產時因為腹水、肺積水嚴重影響超音波定位而沒夾乾淨的胎盤約五公分。一排出後,我的腹痛情形完全緩解,心想如果沒有參加這場殊勝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讓 南無觀世音菩薩好好的加持弟子、治療弟子,怎麼有可能會將連醫生都沒發現,未清除乾淨的胎盤排出?又怎能讓弟子在此生有機會知道累世的惡業要如何去懺悔改過?以上是我此次參加殊勝法會後,真實不虛的心得感想。

        真心的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南無觀世音菩薩,讓自己此生此次能參加這場殊勝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受到極大的加持。也謝謝菩提會所有的師兄姐們發心來做志工,讓法會能圓滿。

佛弟子 謝家榆(姸萱)合十
2019-10-23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