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覺受分享

        佛弟子必欽有幸第一次參加了12月16日在臺灣高雄舉辦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收穫良多。在臺期間各位師兄師姐們的熱情友好接待給我如家人般的感覺,整個法會從布壇拆壇,大家都積極配合,動作訊速,凝聚力超強,讓我非常震撼,這是我在很多寺廟都沒見過的。

        法會開始時,我感覺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駕臨壇城,兩側都有護法菩薩們護駕。此時,我內心說:「請菩薩慈悲加持我吧。」過了一會,有人走過來,衣服從我身上拂過,心裏頓時鬆了一下。心裡繼續問:「菩薩我接下來做什麼呢?」 南無觀世音菩薩說:「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然後我雙手合掌,身體前傾,內心開始懺悔。

        慢慢地,我感覺身體懸空起來,我想睜眼看看但睜不開,我看到前面左右各有兩座山,每座山上都有二位菩薩,後面有很多山,每座山上都有很多菩薩。我繼續合掌祈禱,內心懺悔。然後我心裡又問:「菩薩我想回家,我要怎麼做呢?」感覺一會兒,身體落地,一會兒身體又凌空而立。突然,我後背被人打了一拳,聲音很響,但不痛,腳底下則有氣一直往外冒。我心裏一直念著 南無阿彌陀佛或 南無觀世音菩薩,內心升起大懺悔以致想哭,法喜充滿,心情愉悅。直到主法師說停,我睜開眼睛,但身心一直很輕盈。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主法昱宏仁波且讓自己體驗到真實不虛的佛法,阿彌陀佛!回家後我整個人都變了很多,脾氣也不那麼急躁了,從當下起我一定會聽師父的話好好學佛修行。

佛弟子 劉必欽 合十
2018/12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