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疫情能平安落幕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就在那一頓年夜飯間,新聞報導武漢醫院人滿為患,醫護人員來回穿梭在病患之間,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沈重,眼眶泛淚,心想那些得病的人怎麼辦?醫療體系已經無法負荷那麼多的病患……。後來,當知道有場為世界各地發生的各種瘟疫、病毒、流感等消災祈福法會將在美國聖蹟寺舉行,我雖然無法去,但師父要我們在家一同持誦佛號祈福,這是我心中期盼已久的法會,希望這場疫情能早日結束,病人也能早日康復!

        法會當晚我專心持誦著《六字大明咒》,也不知過了多久,忽然出現一艘船,只見到船的前半部,金黃色的上面寫著很多看不懂的字。再來,又降下一大朵金黃色的蓮花,蓮花模樣就像佛像盤坐的蓮花那樣子。緊接而來,是一陣陣的黃光不斷降下來……。以上所言句句真實,殊勝的佛法真實不虛,只是自己的罪業深重,無法接收到 諸佛菩薩的聖境。非常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諸佛菩薩的加持,讓世界這一場疫情浩劫能平安落幕。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諸佛菩薩、護法聖神

佛弟子 嚴宥晴 合十
2020/03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