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花蓮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受用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4/28日是我第一次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當我進入會場報到時,師兄姐們熱情的招呼我就定位,而在莊嚴的壇場,佛號字字進入心坎裡。我隨著佛號不知念了多久時間,直到當鼓聲咚咚咚咚咚咚響起,宣布「法會即將開始」時才回過神。

當主法昱宏仁波且對著我們大家說:「 南無觀音菩薩已經到來。」此時的我身體感覺酥麻,雙眼不停的流下眼淚,狂流還哭出聲音,很傷心,在這當中我聽到後面也有好多人在哭。突然間我的右後肩胛骨被用力的拍打一下,此時的我還是在哭,眼淚不停的流。不知道過了多久,眼淚停了,想流也流不出來。

接著我的下半身不自覺地開始逆向扭轉大約二十圈,再來用屁股畫八轉,雙手輪流拍打尾椎骨。為什麼會是拍打尾椎?原來有一次跟兒子們去泡溫泉,玩水上溜滑梯時反應太慢,導致尾椎骨直接撞到,好痛好痛,但一直沒有空看醫生治療。感恩 南無觀音菩薩的加持,知道我的不舒服點在這裡。

後來我的旁邊有一位超厲害的師姐一直對著我念佛經,其速度是超快超快念法。接著,我的後肩胛骨又被拍了一下,近些日子胸口緊緊悶悶的,被打了這兩下真的好舒服。結束時當昱宏仁波且要我們張開眼,我才發現已不在自己原來的位置了。
法會結束後,我的身體變的好輕鬆,呼吸好順暢,內心也被清的乾乾淨淨,好舒服。尤其是尾椎疼痛的問題改善許多,之前是坐不住的,但在法會結束後,現在坐在硬地板上也不疼痛了,心中真是深深感恩 南無觀音菩薩的慈悲加持。期許能自己能秉持「眾善行諸惡莫作」,並且不要殺生,要愛護眾生。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這末法時期,宣說如來正法,透過傳承之力,讓我有機會能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親身體驗到佛法的真實不虛,阿彌陀佛!

佛弟子 曉瑩 合十
2019/5


參加花蓮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受用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