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佛法真實不虛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首先非常感謝為這場殊勝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所付出的所有人事物,有你們的付出法會才能進行的那麼順利。也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讓我們修行路上更暢順、對佛法的心更堅定。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這種動態加持法會,在很久之前我已經從不同師兄師姐口中得知這場法會殊勝的事蹟。有很多師兄師姐多年的職業病痛一下子消失到無影無蹤,有的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讓生活變得更順利,當然也聽到有些師兄姐只感到手很酸腳很麻……,只能說每個眾生的因緣跟緣法不一樣。我非常慚愧,自知自己修行非常的差,所以也曾害怕過修行這麼差的我,會不會得不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所以當每次跟師兄姐們討論到有關「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事情時,我也會特別留意有那些心行可能會影響當下接受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聽從主法仁波且指示,放開執著,開個人想法,順緣而行!所以,到法會快開始前我也默默提醒自己,讓自己有一個最純淨的心接受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我不是一個喜歡怪力亂神的人,也不希望有人會因為每個人的因緣不一而升起分別和比較的心,但為證佛法真實不虛,我願把這段時間有關「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所遇到一些事與大眾分享,如果有那些地方不太妥當,還請見諒。

      之前在花蓮有幸能在Amy師姐那聽到一些有關「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體悟與覺受,我真的非常震撼跟害怕……。震撼的是佛法的真實不虛,震撼是真正的佛法加持竟然是能那麼具體的、那麼實在,震撼我等竟然有那麼大的福報能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學習真正不虛的如來正法。害怕的是害怕自己修行這麼差,不知能不能把握得住這麼寶貴的福緣,害怕自己不能如一些修行好、福緣深厚的師兄師姐們一樣,能接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加持。當天騎車回宿舍的路上,心裡也默默的告誡自己要更精進、努力修行,也默默祈求著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弟子,讓弟子能體悟佛法的真實不虛,讓弟子能有更大的能力幫助、服務眾生們。

      或許 南無觀世音菩薩聽到我的祈求,就在我回宿舍準備入睡時,突然一道超亮的金光把我帶到一個金光閃閃的壇城,那刻我就知道自己被帶到了「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現場。壇城四處金光閃閃……,響著令人敬畏而舒服的梵音……,我就在壇正中央盤腿而坐,可眼睛是閉起來的。我當下就在想:「這是真的嗎?」接著就把緊閉的眼睛張開,發現自己已離開金光閃閃的壇城,回到屬於自己的夢中,再心想:「剛是真的嗎?」閉上眼睛竟然又回到剛剛金光閃閃充滿梵音的壇城中。我那時候留下了一句:「感謝 南無觀世音菩薩,我會好好努力的!」就把眼睛張開回到現實當中。

      時間過的飛快,很快就到了法會的前一天晚上。我竟在夢中看到數不清的天兵天將,有身穿金光閃閃盔甲的天兵,也有銀光閃閃拿著戒律棍的和尚,他們帶領著我去到一個很美的地方,我見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金龍……,之後發生什麼我就不太想得起來了,只記得我在最後留下了一句:「 南無觀世音菩薩如果真的是您,那明天您就加持弟子,讓弟子也有能力幫助其他的眾生們吧。」

      法會當天萬里晴空,我很快就跟著人潮慢慢進入殊勝無比的壇城中,聽著令人舒服的《六字大明咒》靜靜地等待著法會的開始,也默默提醒著自己要把個人想法放下,順緣而行,也告誡自己如果沒有特別的覺受也不要太執著,有很好沒有也很好。就在聽到主法仁波且說 南無觀世音菩薩要降臨到壇上時,我在完全搞不懂的情況下,微微往前伸的雙手手臂感到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力量緩緩往下壓,當下我就順著把雙臂緩緩放下來,可突然又覺得會不會只是因為自己手舉得太累,就默默說:「不會是真的吧!」我把雙手重新舉了回去,之後竟然又再出現那種緩緩往下的感覺。經過幾次雙手不斷舉起放下舉起放下後,我才明白那感覺應該是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指引。突然,身體出現一種感覺,要我右轉!又在進入幾次心想:「不會要我走出去吧!」跟幾次轉與不轉的交戰後,才讓我真正把自己放下,順緣而行。

      經歷了很多的左右轉跟直行後,突然有股力量緩緩按著我的肩膀,我就知道要坐下來了,當下我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所坐的位置,只感到那股緩緩的力量引導著我合掌。合掌那剎那我已感覺不到自己原本厚重的身體,身體就像能跟環境融為一體一樣。當下我看到自己坐在一個金光閃閃的雲上,在我背後有著三尊 佛菩薩,除了 南無觀世音菩薩外,其他兩尊 佛菩薩只是隱隱約約,祂們也發著非常祥和的金光。在我面前看到一片無量的眾生,我感到他們的痛苦……,我自然而然的口唸《六字大明咒》,咒聲化作一個個金色的種子字在眾生們面前消散開來。唸了一段時間過後突然心想:「除了幫助無量的眾生外,不知弟子能不能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的加持,讓弟子能在修行路上更暢順、更精進。」接著 南無觀世音菩薩就如聽到弟子的祈求一樣,突然我自然而然地停止了唸誦《六字大明咒》,頭頂突然像整個被打開一樣,身體像一個完全沒裝東西的大容器。溫暖而祥和的金光如瀑布一樣填滿我這人形容器,就在填滿的一刻,我聽到主法仁波且的聲音,並要我們回到原位了。

      當張開眼睛才發現只有自己單獨坐在主法台下,當時我是背向主法台,面向在場所有師兄姐們。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菩薩的大悲加持,佛法真的真實不虛,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麼親近、那麼具體的感受到偉大的佛法。以上依記憶如實分享,願能幫助大家,願大家早證菩提!早日解脫!

佛弟子 麥譽瀚字 合十
2018年10月28日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佛法真實不虛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