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不可思議的黑寶丸

      2016年5月18日,那天我在自家佛堂準備換供品,無意間打開放著黑寶丸的小罐子。我一看,哦,這是什麼東西呀,上面是一層霧,而且又像是那種翡翠的顔色覆蓋著,燈光一照又會發亮。那時我也覺得很奇怪,這小罐子我也陸陸續續有打開過好幾次了,從來不曾有過這種現象,而且在這之前大約十多天吧,因為同修身體不舒服,我才剛請出一粒給同修服用,祈求 諸佛菩薩的加持,那時我記得很清楚,黑寶丸就剩下兩三粒而已。

      就這樣我心裏想著,莫非是 諸佛菩蕯的加持,於是我把全部倒出來算,總共竟然有十粒黑寶丸,這就奇怪了?而且更神奇的是,當我算完黑寶丸又放回罐子裏之後,原本在那上面一層翡翠的顏色也都消失不見了,又回復原來的樣子,太不可思議了!當時我馬上拍照記錄下來,並且傳給師父看,師父要我快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蕯的慈悲加持,而我同修的病也得到大加持,如今身體一切平安。

      另外,嘉義的清淨法堂也成立有一年多了,在這段期間我要感恩師兄師姐都會來幫忙照顧佛堂,讓身在台北的我倍感溫馨。每個禮拜往返大約三小時的車程,我會利用在車上的時間,恭誦《解脫大手印》的修行心髓,並且讓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境。人生總有接連不斷的困境,要我們面對與克服,怎麼也躲不掉。很多事情的發展,也不如原本自己想得那麼美好。所以如何調整好自己的心境,讓自己凡事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很重要,進而能善盡一切的努力來完成。

      嘉義師兄師姐在佛事方面,個個都非常精進,最近也成立了好多間學佛苑,就像一顆大樹,開枝散葉,大家團結一致,弘揚至高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同時也積極落實社會公益,關懷老人及放生……等等。期望自己也能無私利益一切眾生,帶給社會陽光與溫暖,我會加油!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蕯的加持和師父的協助。

佛弟子 商月女 合十
2018/10/16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