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見馬頭明王珠卦勝義擇決法——《嘎堵仁波且》

      我本人親身經歷了勝義的馬頭明王水壇珠卦擇決大法,我願把我所見到的分享給所有大眾,大家同沾法益,共證菩提。

      一開始,在現場的佛弟子們,隨機抽出兩位,在五顆木色的菩提珠中,任意拿出兩顆,再分別染成紅色和綠色,紅色稱福珠代表福資糧,綠色稱慧珠代表慧資糧,再將五珠置入水壇中。


      第一個擇決的是「南無釋迦牟尼佛是娑婆世界佛教教主」,當念誦了文書火化以後,水壇上的紅色珠子和綠色珠子馬上走在一起,連續三次擇決,這紅綠兩珠都很快走在一起,緊緊貼著,也就是認同定性「南無釋迦牟尼佛是娑婆世界佛教教主」。此時呈報人又念誦、呈上、火化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土降世佛陀」,紅綠兩珠快速走在一起,也是接連三次,紅綠兩珠走在一起認同定性,證明了馬頭明王水壇珠卦本尊確認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由佛國降世到我們這個世界的真正的佛陀!

      但是,當擇決「南無
提婆達多是佛陀」的時候,結果紅綠兩珠完全分開,根本不在一起,而且接連三次都是這樣,分開遠離,馬頭明王不認同提婆達多是佛陀。

      接著再擇決「祖師傳統課誦是沒有正邪混雜的,是正法」,結果紅綠兩珠分開遠處,不予認同,連續三次,紅綠兩珠均不予認同而分開,明確祖師傳承下來的傳統課誦是魔鬼們混了邪法的。

      而最重要的就是對巨聖德宣說的《了義佛旨》進行了擇決,結果連擇三次,馬頭明王水壇珠卦本尊均確認此《了義佛旨》為無上正法,任何佛弟子必須修學,不可缺少!這對我們佛弟子們來說,是真正無上的福音,因為無論任何宗派、任何等級的佛教徒,必須修學《了義佛旨》,不然不得成就,所以,今天的馬頭明王水壇珠卦擇決,還原了我們娑婆世界佛法的本來面目,佛弟子只要修學並如實行持《了義佛旨》,就一定成就解脫無疑!

      我今天有幸親自看見,震驚行地感受到馬頭明王水壇珠卦勝義擇決法的至高無上、無與倫比的殊勝偉大,我不僅感恩 諸佛菩薩的加持,讓我能夠親歷聖境,我更要感恩 諸佛菩薩的大慈大悲,讓我們在此末法時代,還能夠有機緣學修《了義佛旨》,抓住了成就升天佛土繩,這是所有眾生的大福報、大因緣!

再次三業至誠頂禮感恩 諸佛菩薩!

佛弟子嘎堵



TOP